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去和美國小準備和朋友『溜去潛水俱樂部』跳個兩支。

而和美國小算是我OW海習的潛點,距離上次去也已經過了三年有了。

雖然從那邊畢業,但當時的我光忙著搞我的中性浮力之外,跟本沒空去管水裡有什麼生物了。

 

而這禮拜會安排下這邊最大原因就是要來看看這裡的大明星「釉彩蠟膜蝦」。

而為什麼我會這麼想看呢,因為當初在沖繩打工度假時間,我找遍了海星都沒看到有釉彩蝦!!!

所以現在回到台灣了,非來和美看一下不可!

 

潛點:和美國小, 龍洞四號

Eddie@潛水日記_釉彩臘膜蝦.jpg

 

_DSC6253.JPG

▲釉彩蠟膜蝦

而釉彩蝦今天看到的位子在龍脊附近的礁石地上,正在大快朵頤吃著海星。

_DSC6243.JPG

▲ 多彩海蛞蝓 (オトヒメウミウシ)

コナユキツバメガイ

コナユキツバメガイ   交配中...

 

潛點(ダイビングポイント):台灣,基隆,和美國小-龍洞四號

生物:釉彩蠟膜蝦、海蛞蝓、薯鰻、獅子魚

潛水時間:40分鐘/下水時間8:09/出水時間:8:49

最大深度:23m

水溫:27度

透明度:10m

配重:2KG

風向: 西風

滿潮: 6:43 (大潮)

流況 : 無

備註:3mm,帽套、相機+閃燈+對焦燈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